close

「我愛你。」

你用顫抖的語調,發出這樣的哀鳴。

「為什麼?」

我問,指尖沿著你的脊椎骨一節一節緩緩滑下。

你一顫,沒有躲開,只是往後仰,讓我看見你睜大的眼睛,還有滑下眼角的一滴滴淚珠。

「為什麼?」

我沒有得到你的回答。

你蒼白得像要融化,比床單還要多了一抹淡淡的青。

我的手沿著你的下巴弧線走過,確認你還有明確的形體,還沒有和空氣溶得失去邊界。

「我愛你。」隨著話語吐在我鼻樑上的氣息,破碎成了一個吻。

你又再一次的重複那句話。

「為什麼?」

我也再一次地渴求你的回答。

你的表情讓我想到那隻貓。

他的皮毛是夜,他的眼是飛蛾撲擁的火。

他的牙是天使的羽色,他的獵物卻是如此醜陋汙穢。

 

這一次,你沒有再回以那句同樣的話。

這一次,我也不再開口。

這一次,維持了好久好久,久到

我看到從窗簾縫隙透入的晨光

我看到在那灼眼晨光下,你眨也不眨的眼。

 

你是貓,我是那醜陋汙穢

 

但是為什麼,你遺忘了我

再也回答不了的你,請回答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言葉-Mieru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