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明明你可以讓我就這麼走了。」

「聽不懂你在說甚麼。」

「被你抱住的時候,還以為我會就這樣死掉呢哈哈」

「聽不懂你在說甚麼。」

「雖然在夢裡抱了你那麼無數次,完全完全比不上啊。」

「聽不懂你在說甚麼。」

「真實的觸感,和夢裡完全不同的表情,還有叫著我的名字的表情」

「聽不懂你在說甚麼。」

「‧‧‧‧‧‧糟糕,自己講出口感覺好害羞。」

「聽不懂你在說甚麼。」

「親我一下,好不好?」

「‧‧‧‧‧‧聽不懂你在說甚麼。」

"啾"

「‧‧‧‧‧‧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?」

「完蛋、不行了超可愛的‧‧‧‧‧‧」

「聽不懂你在說甚麼‧‧‧‧‧‧唔‧‧‧‧‧‧等等、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完之後也感到很害羞地作者(?

因為最近精神糧食補得太飽了就‧‧‧‧‧‧

好可愛←

聽不懂你在說甚麼 的梗是因為異願洛恩斯的安提茲的口頭禪。

萌萌噠←

好我決定閉嘴惹覺得自己有點糟糕。

最後──感謝你的閱讀請不客氣給予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言葉-Mieru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