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如果有投進的話就和她告白吧?」

"唰"

完美的拋物線。

「如果想吃這塊蛋糕就跟她告白吧?」

"喀"

叉子穿過奶油層重重刺在瓷盤上。

「如果想滑手機就跟她告白吧?」

"碰"

向前撲去的身子在對方迅速地閃躲下狠狠往牆壁撞下。

 

 

「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跟她告白?不是喜歡她超~久了,連被學長追走時都還不肯放棄?」

心裡想著的,是你何時才會看見我呢?

"啪"

他手一個使力,把手中的雜誌毫不留情往我臉上砸。

「乾你砸屁砸──」一把扯下雜誌,我愣了,因他的臉近在眼前。

10公分?

「你這世紀大笨蛋、」

「等你一句我愛你等的老子快瘋了,你是要到我作古才肯到我墓前哭哭啼啼的告白是不是?」

發生了甚麼事?

好像甚麼都不懂,又好像甚麼都懂了。

「我喜歡你,你個蠢蛋。」

嘴唇相貼的溫度,眼淚的溫度,以及迅速升高的臉頰的溫度。

好像甚麼都不懂,又好像甚麼都懂了。

你看起來很生氣,可是又帶點難為情的彆扭。

好像甚麼都不懂,又好像甚麼都懂了。

小心翼翼的伸手,抱住你。

我喜歡這個距離,這樣子,挺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瓜甜不甜──

覺得自己有點蠢,

總之呢我覺得它還挺甜的(笑

結尾是我很愛的句子,雖然我不知道安插在這裡會不會太淡,不過想想又覺得這樣子挺好的。

這篇的靈感是沒有靈感,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"啪啦"地隨著詭異的狀聲詞誕生了。

嗯、是自然產啊原來如此(?

其實這一篇我還想再做延伸,像是,第一小段是籃球比賽,第二小段是生日,第三小段是日常之類的,感覺會是很好玩的產物。

作者的話打得比本文還久,真是太詭異了......

嘛、畢竟是自然產嘛(?

在以上嘮嘮叨叨的作者碎碎念之後,在這裡謝謝願意讀完這篇短文的各位,還請不吝指教!有感想也可以跟我說喔譬如說覺得這篇是剖腹產 主角是天然受之類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言葉-Mieru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