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著,向後倒。

在施速的恐懼下再一次縮起了身體,重重撞上床鋪。

痛......。

感覺一下子衝擊的以為自己會給撞的連自己是誰都忘了呢。

無力再爬起,於是懶洋洋的倒在床上。

有點悶熱。

感覺後背都開始出汗了。

如果伸手的話,會不會就能夠看見希望呢?

笨拙可笑的朝天花板伸長手臂。

看吧,甚麼都沒有呢。

連自己渴望的是甚麼都,不知道呢。

連渴望都沒有了呢。

感覺自己好像果凍,被啪的一聲丟到地上,散成糊糊一團不明黏稠物體,想要內聚回初始的狀態,回復可愛的樣貌,卻只能在原地顫動著無法聚合。

儘管如此,為何還要掙扎著想回復呢?

明明早已不成人形了啊,我。

 

──即使受傷還是會像人一樣流血,疼痛呢......

 

想起了那個人......明明很笨拙、無所適從、腦袋和社會無法接合,有時會在凌晨一兩點打過來,沉默半天,最後用空洞恍惚的聲音問著為什麼我還活著呢,然後又兀自掛掉電話,白天看到的他,卻又帶著小丑一樣浮誇不實的笑容,用誇大的言行胡鬧著。

我卻是連那樣的問題都懶的想了,連那樣偽裝都懶了。

不想思考還是無法思考?這種事也隨便吧。

為什麼就算這樣伸長了手臂,也不會看到他的模樣,是我真的厭倦一切了麼?連想抓住他的欲望都沒有了嗎?

 

──還是說連開始都沒有呢......

 

好累.....

我,到底想要甚麼呢?

去死嗎好像又不是。

活著嗎感覺也不對。

愛他嗎好像......

 

滾燙地,從眼角滑落的,是什麼呢......

 

收起手掌,畢竟也是什麼也留不下。

 

 

想要愛......

 

就讓我繼續留在這裡吧。

等待著夜晚的你飄忽的聲音,迎接白天似乎笑得很開心的你。

逐漸崩壞的,你所愛的,你所懼怕的......

就讓我留在你身邊吧。

求求你,在這毀壞中的一切中,讓我陪伴在你身邊陪伴在我身邊。

只要你依然攀附著我的手。

 

也許我還能夠抓住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言葉-Mieru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