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抱著貓的男人,靜靜的蜷曲在沙發上。比一般人要修長些的身子蜷在沙發上,肯定不會多舒適的,尤其以男人極硬的柔軟度來說,應該沒多久便會感到腰痠背痛。然而男人還是保持著不慎舒服的姿勢在沙發上,像是發呆著。

  「吶、娜娜醬,你還記得他吧?」男人撓了撓貓的頸子,貓咪不安地動了動,喵了一聲。

  「一定還記得的吧?畢竟以前,他可是一天到晚跑到這裡呢。」男人的眼神略過貓,往很遠的方向飄去。

 

 

  你現在又過得如何呢?少了一個和你聯絡的理由,也不知道該不該聯絡呢。可能彼此都忙起來了吧?你認真埋首在工作,而我也不知不覺接起了一些龐大的工作,組團啊、LIVE啊、學舞啊,突然多了好多事情要做,猛的回過神才發現,已經好久沒跟你連絡了啊。

  現在就算見面,相處的時間真的非常短,而且兩邊已經在不同的世界了,我明白。

  見了面,你笑笑地,像以前一樣熟悉的表情,問我,「最近還好吧?」能說甚麼呢?要說的話太多了,卻也發現沒甚麼好說的。我也只能笑笑,「就這樣吧。有點忙有點累的。」

  距離拉遠了,原本彼此的隔閡似乎又更清晰了,年齡的鴻溝、生活態度的不同,再加上截然不同的工作領域,才發現原來,緣份真的要好好珍惜啊。

  當初會聯繫起來的原因多麼簡單,就是愛唱歌的一群人,在機緣之下相會,然後理所當然的一起做了許多事。然而疏離的原因,說起來好複雜,不僅僅是「她」而已,我知道你有許多你的顧慮,在當時我驚慌失措地質問你時,你露出的表情,我不會忘記。

  現在的共同話題大概也是娜娜醬了吧?然後彼此問候一會工作的事,你接著會開玩笑的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,或是大家都還好吧這樣的問題。不管怎樣,能面對面好好談話,還是讓我趕到不變的安心。

  其實不太喜歡你一個人的背影,現在的每次見面,走到你面前之前,看著你的背影,我總是想著,太孤獨了。

  是因為大叔的年紀嗎?不知道。只是覺得你好像應該更挺拔更帥氣,那才是我認識的你啊。認真幹練的神情,溫柔的笑意,直挺挺的身子,以前覺得很帥氣、很有男人味,也想過我未來是否有一天也能夠像你一樣瀟灑,卻沒想到有些是是會改變的,包括你。

  你的臉上多了寂寞、少了幸福,多了滄桑、少了活力,我並不喜歡這樣。

  現在你應該在工作吧?畢竟是規律嚴謹的工作,現在你應該做在辦公桌前,盯著電腦螢幕「答答答」地敲著鍵盤吧。

 

  「吶、希望你過的好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寫的是以みーちゃん的視角寫【蓮】。

為什麼會寫是因為我突然好懷念他,在剛剛聽完這兩位的magnet之後OAQQQQ

下次回來也是11/22嗎?現在才八月還有好久啊OAQQQQQQ

我是抱著尊敬的心情寫的,這一篇。

希望過的好啦OAQQQQQQQQQQQQQ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言葉-Mieru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